贴身美乳 选对内衣胸部健康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53 精品购物指南
贴身美乳选对内衣胸部健康升级(图)
内衣美胸法

  在以唐末五代十国为背景的《黄金甲》中,从皇后到宫女都是袒胸露臂,营造了一片“波涛汹涌”的场面。看完《黄金甲》你是否也想拥有如此的傲人双峰,可是又不敢尝试隆胸手术?其实想让胸部升级,可以很简单呦!

  穿对文胸就UP

  不要以为每天都穿Bra,你就一定知道穿着它的方法,也许就是因为你长期的错误穿着方法才带给你“太平公主”的烦恼。掌握了正确穿着Bra的方法,马上让你的胸部UP!专家提醒:长期坚持正确的穿着Bra的方法更可以让你的胸部坚挺、聚拢,保持完美的胸型。

  穿Bra四步曲:

  第一步:穿文胸时要上身前倾,双手套入肩带内扣上扣子。

    第二步:逐渐缩紧肩带,肩带缩紧到你用一个手指插入肩带内感觉有点紧压感就OK了。利用缩紧肩带可提升乳房,让胸部显得坚挺,乳房提升到你的手肘到肩膀这段距离的中间位置效果最佳。

    第三步:身体前倾弯腰45度,让乳房呈自然下垂状,然后用手把肋骨和乳房下沿多余的脂肪轻轻地拨到罩杯内,尽量往胸部聚拢。这样不但能避免两肋和腹部脂肪的堆积,还能使乳房显得更丰满、圆润。

    第四步:再稍调整一下后面的扣环,以最舒服的感觉为准,最后将文胸两侧拉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