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毒”健康使用牢记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59 羊城地铁报

  手机是现代人的必备通讯工具,想要健康使用手机,那么请牢记下面四大招数。

  1、通话期间或收发短信时不要一边按键一边取用其他物品,特别是不要取用食物,小心病从口入。

  2、很多人习惯把手机与钱包、钥匙、钞票等物品放在一个裤袋中,这样很容易造成交叉污染。最好把手机放在专用手机套内。

  3、在通话时使用耳机可降低手机辐射的侵害,也可使手机尽量减少与面部和口唇部位的接触,防止飞沫传染。

  4、最好每周都能用沾有医用酒精的棉签轻轻擦拭手机的键盘、屏幕和手机其他部分进行除菌,也可以去手机客服部通过紫外线或者臭氧等方式进行清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