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减肥时促进脂肪燃烧也有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07 羊城地铁报

  有读者反映,很多人都在减肥,但自己却不知道如果提高新陈代谢来促进脂肪的燃烧。为此,我们特邀中体倍力天河分店的健身专家为健身爱好者解疑。

  读者:如何提高新陈代谢率,促进脂肪燃烧?

  教练:肌肉组织的更换和增加将引起代谢水平(合成代谢)的增长。一旦达到一个较高的肌肉量水平,体内的新陈代谢率将会增加,需要燃烧更多的脂肪为肌肉的生存提供能量,这样白天和夜晚你都会消耗更多的脂肪。身体每增加0.5KG肌肉,每天就会额外燃烧50-100卡热量。

  没有进行力量训练的人将会丢失肌肉组织,新陈代谢率每10年下降2%,对于那些基本上很少运动的人来说,新陈代谢率每天下降0.5%。这样将会导致体重增加,力量减少,失去活力。

  教练介绍: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天河店私人教练张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