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体验24小时禁食减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14 每日新报

  闺密紫茶告诉我一个减肥方法:每星期节食一天。据说这是最新的减肥方式--清肠大法。在节食的这一天里,只喝少量的水,目的是要让身体消耗掉积存在肠胃里的东西。紫茶说她试过,感觉身体轻盈得想飞。

  在她的蛊惑下,我选择一个良辰吉日,决定以身试法,试试二十四小时不吃东西是什么滋味。

  早晨起床后,洗漱完毕,我只喝了一杯白开水,就来到了单位。以前因为减肥,我也是经常不吃早餐(其实这是一个坏习惯),所以一上午真没觉得饿,顺顺当当地过来了。

  到了午饭时间,我才有点饿,看着同事们吃着香喷喷的午饭,香气不时地飘过来,我只能一口一口地喝眼前的白开水,以防止口水流出来。吃完午饭,同事们约我去逛街,以便消化一下胃里的食物。平时都是我约她们,可今天我一口回绝了!为了保持体力,我决定中午在单位小睡一会,让时间在梦中快快过。

  下午三点,我早已饿得无心工作了,胃部一阵阵抽搐,稍远一点的东西都变得模糊起来。脑子里不敢想吃的,一想到各种美食,胃部立马又是一阵紧搐,只想自己肥硕的身躯,再不减肥,就成“剩女”一个了!我鼓励自己:考验我毅力的时候到了,挺过去,前面会是一个艳阳天!

  天哪,时间过得可真慢,终于熬到了下班。

  我晃晃悠悠站了起来,只感到头重脚轻,难道这就是紫茶说的身体轻盈得想飞的感觉不成?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旁比比皆是的大小餐厅时刻诱惑着我,“美食城”、“汉堡店”、“海鲜屋”,刺激得我神经都要崩溃了……慢慢地踱到了家,老妈做好饭菜等我回来吃呢。我只轻轻说了一句“不饿”,就一头钻进了房间,弄得老妈一头雾水。

  平时我回来可不是这样,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饿虎扑食”。

  好不容易熬到了七点半,我决定早点睡觉,希望在睡梦中能忘掉饥饿,完成我的清肠大法。

  “来一大碗牛肉面”、“两个超级汉堡”、“烧卖要牛肉馅的”、“快点啊!”“你这个服务员怎么回事儿,还有没有个先来后到啊?”我饥饿难耐、暴跳如雷,正想跟那个服务员大吵一架,一个激灵,我醒了过来。

  此时我饥肠辘辘、浑身发冷、头晕目眩,只觉得自己如果再不吃点东西,恐怕挺不过今晚了。

  我打开灯一看,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我慢慢地起来,双手扶着墙,一步一个脚印地来到厨房……

  吃了一些东西后,精神头儿总算好多了……饿滴神哪,让那个清肠大法见鬼去吧!

  减肥也不能拼命啊——我真不知道紫茶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恋恋青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