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显瘦 减肥4招马上见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45 青岛晚报

  导读:明天有重要的约会?要去见重要的客户?想要看起来瘦一点漂亮一点,可是一夜之间怎么可能呢,恨不得直接把肉削掉。不用担心,只要前一天根据下面所说的方法做,保证你一天之后,看起来会瘦上不少呢。

临阵减肥4招 瘦身特别快(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人民网)

  适当控制吃喝

  不错,每天喝8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的,但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膨胀起来,排掉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如果要在第二天有显瘦效果,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即可。如果早晨有喝果汁的习惯,就用新鲜水果代替吧,不但不会撑大胃部,还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哦。不吃单一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比萨饼、意大利面等等,这些会使体重增加。

  让气体走开

  千万别再花一整天用嚼口香糖来预防肥胖了,因为这样你的胃肠会进去大量气体,当然看起来更胖。同样道理,尽量少吃难于消化的食物像各种豆子、油炸食品和高脂食品。

  远离盐分

  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入,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正是罪魁祸首,购买之前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分吧。

  拒绝酒精

  如果喝了大量的酒精饮料,身体会渐渐膨胀甚至肿胀。因为酒精过多会增加口渴的感觉,喝水越多身体膨胀得越厉害,所以酒精当然是“显瘦计划”的大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