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裸露肌肤滑溜溜有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09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千万不要让身体暴露出你的美中不足,粗糙、多毛、体味、坑坑洼洼,实在是不可爱的烦恼。给燥渴的身体肌肤吃一顿怡人的“冰淇淋”吧,去角质、让多余毛发统统走开并享受香氛里的清凉感受。

  解决粗糙表情

  虽然已过干燥季节,但相信许多人的皮肤一定还是暗淡无光,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不易脱落,贴在皮肤表层影响了皮肤的光泽和滋润,在这种情况下,借助去角质来帮忙,你的肌肤将会重新焕发莹润光泽。

  腿部、手臂、手肘和膝盖处极易出现缺水和干燥现象,而且衣物的摩擦也容易使其粗糙。若是粗厚的角质堆积在身体表面,很容易阻碍保养品的吸收,身体皮肤用的磨砂产品颗粒通常比普通面部磨砂产品粗,这样才能有效地更新肌肤,使肌肤更加平滑紧致,塑造窈窕曲线。

  身体去角质霜也可以加强使用于背部肌肤,能协助带起毛孔内的污垢,让背部肌肤更加平滑柔细。

  1.先沐浴,浸泡10分钟,水温约在40摄氏度左右。美好的身体在温水的浸泡中会让毛孔张开有利于角质的慢慢软化。

  2.身体微湿时,取适量的去角质霜于身体肌肤粗糙处,以旋转方式揉搓,可特别加强于大腿、臀部、手臂、腹部等部位,就可以把老化角质清除。

  3.之后再用清水冲净,每周可以做一至两次去角质工作。

  美丽去毛法则

  阳光下的身体,一不小心腋下暴露了小秘密。洁白的皮肤光溜溜才够好看,如果毛发过多一定要想办法去除,尤其是腋下、胳膊和大腿处。

  想要永久除去毛而不复发,一定要从毛囊下手,一般有电灼法和激光去毛,这样才能一劳永逸。但是害怕手术有风险,价格又过于昂贵,那就自己动手想办法解决吧。

  1.先将要去除毛发的地方清洗干净,避免感染。 

  2.若毛发过长,宜先用剪子修短约余5毫米 。

  3.用脱毛膏顺毛方向均匀涂抹在毛囊处并覆盖住,5-10分钟后沿逆毛方向轻轻擦去,较费功夫但一定要轻轻擦,否则会擦破皮。或用电动拔毛器、剃毛刀,速度较快而且除毛很干净。或者用去毛贴,套在手上在腿上轻轻摩擦,毛自然掉落,还可以去死皮,不会感觉疼痛,刮后皮肤比较滑嫩。 

  4.再用温水洗净双腿,涂上防毛乳液及滋养修护露即可 。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