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越天然 减肥越快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18 新浪女性
食物越天然减肥越快速(图)
坚持吃天然食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最天然的食品最能减肥

    作者/金山(BLOG)  欢迎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统计表明,中国肥胖人口比例为28.9%,中国肥胖人数从1992年以来,已经增长了3倍。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发现:加工和包装的食品是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有越来越多的美味的加工食品每天都在诱惑着我们,相对枯燥的天然食品也越来越少了。秀体体重管理咨询团队认为如果从健康减肥的角度讲,少吃加工食品,多吃天然食品时最好的减肥方法。

  首先,别被“糖衣炮弹”打倒。

    许多加工食品为了调味都使用了超标的食盐和糖。由于脂肪也能增加食品的味道,在我们主要的食品中还会添加脂肪。食品中最简单,最健康的成分经过加工后,糖和脂肪的含量都有明显的改变,这就意味着我们每天摄入的热量要比我们身体的合理需要多得多。

  其次,越是可口的食品越要少吃。

    我们食用的食物通常都是经过碾碎加工的,这些食物已经失去了营养和结构特点的天然平衡。纤维素可以使人进食后有吃饱的感觉,并且还有助于消化,而在加工食品中它已经被完全破坏了。

    在加工食品中,天然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也会被破坏。在加工食品中添加的往往是人工合成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它们在量上远远没有达到天然水平。这就很可能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当已经摄入的足够的热量的时候,我们仍感觉饥饿。这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因为我们摄入的营养质量不均衡,不能满足我们的健康需要。

    尝试简单处理的天然的食品

  为自己精心准备一顿美食并没有任何错误,但如果你大部分时间吃的都是这样的食物,那你为了控制体重所要付出的努力将会无比巨大。尝试简单处理的天然的食品,偶尔使用或少食用加工食品,你将会焕然一新的感觉,或许你就真正的喜欢上天然食品了,那些天然食品不需要添加剂和加工,也是很可口和令人满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