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家居减肥招 床上墙边都是瘦身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4 羊城晚报

  文/图 记者 郝婧羽 实习生 朱玮

  “利用家具巧减肥”,重点介绍一下大腿的减肥技巧。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而言,大腿是最难减掉多余脂肪的部位之一,如果锻炼方法不得当,还可能适得其反,让大腿越变越粗。重新恢复修长笔直的双腿,是很多女孩的梦想。让我们一起跟着专业健身教练,来实现追求完美身材的梦想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勤加锻炼塑造诱人美腿 动作一

  动作一:站姿,两脚分开一前一后,然后双腿屈膝,再站起来,重复20次以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勤加锻炼塑造诱人美腿 动作二

  动作二:站姿,把其中一条腿放在鞋柜上,侧身,用相反方向的手去抓放在鞋柜上的脚,可帮助修饰大腿内侧的肌肉线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