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风靡美国 食肉减肥法详细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点评:吃了过量的肉类会使身体摄取大量蛋白质、胆固醇、饱和脂肪和普林。摄入过多动物性蛋白质的饮食习惯,会引起肾脏疾病。高蛋白食物所含的普林量也偏高,在人体代谢后会增加尿酸浓度,容易诱发痛风发作。

    高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饮食会增加血液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浓度,易引起血管动脉硬化,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几率。再加上蔬菜、水果类也被限制摄取,此类高油脂低纤维饮食,还会增加罹患癌症的危险。

    同时,人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持续过低,会直接影响到胰岛素的分泌,使身体很难积极分解脂肪,这对减肥是不利的。

  阿特金斯的突然逝世,更是让这个方法几乎破产,该方法的拥趸开始思考,到底哪一种减肥方法又安全,又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