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美体性感运动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26 《健康人》
减肥美体性感运动排行(组图)
肚皮舞展现女人柔媚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文/广广 李政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同样可以应用在美体修炼上。女孩们对美的要求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这也是尽管很多人身材已经相当标准,但仍然对去健身房这事乐此不疲的原因。

  事实上,健身房可谓是性感与魅力的大本营,无论是健身项目,还是健身时的衣着,只要你稍加用心,一个成熟性感的你,自能让健身房“四季如春。”

  性感宝典一 肚皮舞

  宝典箴言:动感就魅感。

  真传人群:任何人群。

  宝典功力:舞如其名,肚皮舞以肚皮为核心,和着音乐有规律有节奏地从头到脚运动,尤其是腿和腹部,不仅能减去身体各部分的赘肉,有效收紧全身线条,还能激发女性娇柔美好的精致姿态。此外,跳肚皮舞还能强化自信心。因为在众人面前起舞时,你已经诠释了作为女人的全部美丽和性感。

  性感星级:★★★★★

  性感宝典二 拉丁舞

  宝典箴言:做充满激情的女人。

  真传人群:任何人群。

  宝典功力:拉丁舞的扭动可让人全身得到很好的锻炼;动感的音乐,又能让人心情愉快放松。它的减肥功效有口皆碑,伴随着一首舞曲快速地舞动,腰部是最大的受益部位,长此以往赘肉无处可逃,只这一点就足以吸引很多女性。都市白领对拉丁舞一见倾心的不计其数。拉丁舞如抖肩、扭腰、转胯的特定动作,对于女性的胸部、腰部及臀部的重塑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性感星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