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精油 打造性感小脚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43 燕赵晚报

  夏天来了,脚丫也迫不及待地要见一见阳光。想要在露趾季节里大展风情,不妨用芳香精油来呵护它吧。尤其对那些甲油狂人、凉拖粉丝和跟鞋达人们来说,妙用精油,绝对能让你的脚丫比别人更出挑。

  穿凉拖时,大半个脚丫都露在外边,所以,脚部的质感变得超级重要,特别是干燥肌肤更是让人不忍目睹。对于这些女生来说,一定要备一瓶添加了玫瑰精油的足部滋润品才行。

  精油吸收性超好,所以只要使一次就可以滋润好几天,对易干燥的肌肤来说正是绝配。而如果用它来做脚膜,就会让营养滴水不漏,连血液循环也会好得多。将调制好的按摩油在脚上厚厚地涂一层,充分按摩后包上保鲜膜。

  高跟鞋美则美矣,站久了都很累,何况还要逛街。精油能比普通的护足产品更好地消除肿胀,让辛苦劳作的脚丫快快轻松。抹上像丝柏、天竺葵等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的精油护肤品后,用拇指轻压脚背,其它四根手指轻压脚底,按照从脚踝向脚尖、小腿肚向脚后跟的方向按摩,能很神奇地促进脚部血液循环,疏解疲劳肿胀的脚丫。

  如果正打算穿着高跟鞋出门去,不妨先在鞋垫中滴1~2滴薰衣草精油,不光能帮助抑味,还有减压的神奇功效呢。

  经常穿高跟鞋的女生,磨脚是躲不开的大难题,特别是脚后跟、脚踝的地方,更是容易出问题。想避免这样的情况,就用添加了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精油的足部护肤品,能让脚上的这些硬家伙立刻乖乖“服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