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想要快 必须有燃脂营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27 人民网

  常见误区四:

  肌肉增长需要高蛋白,所以多吃鸡蛋

  肌肉的生长确实需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健美训练时,为了满足肌肉的生长,蛋白质的摄取量需达到每天1.6至2克/公斤体重,在摄入如此大量的蛋白质时,如果不会合理选择食物,随之而来的“副产品”可能就是过量脂肪的摄入(有些健美爱好者为补充蛋白质,每天吃10个鸡蛋,补充蛋白质64克,但是同时会摄入50克脂肪和约3000毫克胆固醇)。

  所以补充蛋白质时,需要选择那些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如去皮鸡肉、牛肉、鱼肉、乳清蛋白等。

  其实,关于运动营养的误区还有很多,我们会在以后的时间里跟大家一起来分析,让对运动营养师感兴趣的朋友们面对这些误区能够清晰的辨别,转变为自己的语言讲给别人去听,帮助他们改变错误的饮食行为,接受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方式。

  目前在国内,运动营养师数目极少。许多运动营养师同时还兼任其他工作,比如健身俱乐部私人教练、运动队队医和科研人员、学校体育老师等。值得欣慰的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职业并积极学习运动营养知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运动营养师队伍里,以帮助更多的人学会,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和食物,保持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