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乎乎的女人 更有“性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25 人民网-健康时报
胖乎乎的女人更有“性福”(图)
胖乎乎的女人 才有“性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千龙网)

  在铺天盖地广告的误导下,不知有多少女孩整天把减肥、体重挂在嘴边,认为越苗条越美丽。女性真的越苗条越美丽吗?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还是一个危险的误区?

  适当丰满

  他会觉得你更有魅力

  千万不要以为所有男性都喜欢芦柴棒一样的模特身材。尽管如今瘦削身材风靡全球,但男人们仍然从进化论角度本能地偏爱身材丰满的女性。

  英国“安全通道”公司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瘦削、不健康的体态,非但不能让男性怜悯,还让女性显得无活气、没魅力。在家庭中,丈夫对妻子身材发胖的容忍度也通常比妻子想象的高得多。

  盲目减脂

  小心丢失健康丢失性

  雌激素是女人性欲的“发动机”,而脂肪是人体合成性激素的必要成分,长期素食和盲目减肥会直接影响雌激素的分泌,不利于正常性功能的维持,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身体丰满的女性雌激素水平相对较高,在性生活中往往更加主动,感受到的性刺激也会更强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