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血型减肥法瘦12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45 市场报
关心妍血型减肥法瘦12斤(图)
关心妍推荐血型减肥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南方网)

  编者按:关心妍从去年11月开始依照血型减肥餐单进食,O型血的她戒食全麦包、猪肉及鹅后,用半年时间,成功减去约12斤。使用这种食谱身体需要时间去调整,不会立刻瘦下来,待身体适应新的饮食习惯,持续餐单3个月后才会开始见效,所以一定要有恒心,不要因心急而中途放弃。  

  不同血型人的减肥食谱,也各有不同着重点哦,赶快看看哪些是你减肥的最佳食物吧。

  A型血

  这类血型的人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质,而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肯定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

  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葡萄子油和亚麻子油、萝卜、菠菜、柠檬、桃。

  少量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香蕉、橘子、木瓜。

  可减肥的食物: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B型血

  B型血人是最幸福的人了,因为他们能消化各种美味食物。但也有一些美味是他们碰不了的,比如面条、鸡肉,它们之中的血凝素会阻碍B型血的新陈代谢,所以对B型血人来说,减肥只是意味着少吃面条和鸡肉。

  建议食用:各种肉类,海鲜、新鲜奶酪、奶油、橄榄油和鱼肝油、大米、谷物等、洋白菜、胡萝卜、花椰菜、香蕉、苹果。

  少量食用:肥猪肉、鸡肉、火腿、龙虾、章鱼、虾、奶酪、冰淇淋、蔬菜油;各类坚果、黄瓜、非稻谷类面包、玉米、萝卜、椰子。

  可减肥的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