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饥饿感速瘦减肥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32 39健康网

  韩国泡菜法

  特点:酸辣、微甜。

  制作方法:


减肥瘦身美体健康
韩国泡菜法

  制作:在超市即可买到正宗的韩国泡菜,当做开胃菜,或是配饭吃均可。还可尝试不少明星都钟爱的泡菜豆腐。将150g韩国泡菜和半块豆腐凉拌或煮成汤食用,不仅有瘦身美容的功效,还能补充异黄酮、强韧血管。

  提示:正宗的韩国泡菜,添加了帮助发酵的鱼介类盐辛(盐腌的水生物),没有加入任何化学成分的调味料、人工色素、酸味料和甘味料,是真正能瘦身的泡菜。韩国泡菜中大多含有一定量的亚硝酸铵,多吃无益,1至2次/周,每次一小碟即可。

  点评:目前,韩国泡菜逐渐成为世界上认可的健康发酵食品。韩国科学家们发现,泡菜中不仅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人体所必需的十余种氨基酸,还有比较明显的减肥作用,这一点已在动物实验中获得证明。

  日式纳豆法

  特点:咸、辛、爽口。

  制作方法:


减肥瘦身美体健康
日式纳豆法

  制作:在大型超市可买到纳豆,可以直接吃或拌淡酱油;在50g纳豆中加入一些辛香料,不仅风味独特,瘦身效果还会加倍;将50g纳豆与葱花拌和,可令血液循环更加畅通;将50g纳豆与普通泡菜同食,能促进正常的肠胃功能,不仅能瘦身,还能帮助大便通畅,防止便秘。将50g纳豆与白萝卜泥混合食用,可增加饱腹感,令饮食的总热量降低,帮助瘦身。

  提示:每天选择1餐,饭前吃1小碗(约50g)。纳豆宜冷吃,最好不要加热。

  点评:日本评论出版社出版的《身体科学》杂志指出,纳豆作为植物类食品,含丰富蛋白和脂肪;纳豆中含有的醇素,食用后可帮助人体排除部分胆固醇,分解体内酸化型脂质,使异常血压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