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减肥招大揭底 明星瘦身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6:28 新浪女性

  编者语:娱乐圈的明星们好像各个都是橡皮人,一周不见仿佛就瘦得变了一个人。这究竟是为什么?让我们研究一下明星们的减肥高招。

郑欣宜:成功减掉64斤瘦身法

欣宜的话:约见营养师之前,我真的很担心,害怕营养师说什么也不可以吃。当我看到菜单后,天啊!原来营养餐也可以这么丰富,有我喜爱的蔬果、肉食,味道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淡而无味。

关心妍血型减肥法瘦12斤

心妍从去年11月开始依照血型减肥餐单进食,O型血的她戒食全麦包、猪肉及鹅后,用半年时间,成功减去约12斤。不过使用这种食谱持续3个月后才会开始见效,所以一定要有恒心……

厉娜减肥日记:发胖食品黑名单

油炸食品要坚决避免入口;面食总的来说还是容易导致发胖的食品,也要列入危险名单;蔬菜水果看似营养健康,其实不少瓜果中也含有大量的糖分……

何洁减肥:戒油+快走最有效

何洁的话:我努力去做了,一个星期减了6斤,那时能想到最快的方法就是节食,整个星期我只吃西瓜和西红柿,可惜后来饮食一恢复,肉肉就又长上去了。”

蔡依林减肥招 酵母茶防便秘

我保持着一个非常的习惯,那就是晚上六点过后,就不吃任何东西。“女人比较容易得便秘,我一紧张就会便秘,因此我一直都有泡酵母茶来喝。”

林依轮:最有效的减肥饮品

黄瓜的丙醇醋酸能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成脂肪;辣椒的辣椒素能促进脂肪代谢,并溶解脂肪,这么多蔬菜综合煮出的汤,怎能不减肥瘦身?

金牌女主播李静减肥招

我们常说去健身房太麻烦了,其实坐在家里看电视的时间可以巧妙地利用起来做瘦臂运动。瑜珈里有一个动作,是让你的手臂先抬起来,然后一只手要使劲向后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