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法 吃主食照样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4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减肥美体健康
饮食要诀吃出好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淀粉?我不怕!

  淀粉类食物(像米饭、面包、土豆之类)一直是被爱苗条的女孩子敬而远之的东西,说不定你就是个只吃菜不吃饭的美眉吧。但现在,我要代表营养学家郑重地告诉你:你错了!由于淀粉含有的是慢糖类,不会有过高的能量,相反会让你有一种饱胀感,自然就不那么想吃零食了。此外还富含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那么好的东西,干嘛拒绝啊?


减肥美体健康
遇到甜食要小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警惕糖份

  知道吗,糖类也有快慢之分。快糖是指被人体吸收快,在血液中传输速度快的糖分,被营养学家视为新的敌人。它提供人体大部分的能量,但多余的部分会很快转化为脂肪,并囤积下来。糖分是无所不在的,早餐面包、蔬菜汤、脱脂果味酸奶……都会含有相当于3块方糖的糖分;苏打就更厉害了,一瓶330毫升的啤酒里就有7块方糖的量!而一块奶油酥皮卷或一个冰淇淋双球含4块方糖,恰恰等于每日的糖分摄入量,正好作为甜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