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排毒就喝7款经典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16 瑞丽女性网

  夏天出汗多是排毒的好时机,如果再多喝几杯清凉爽口的减肥茶,会起到加倍的减肥消脂的效果哦。下面就介绍几款经典排毒瘦身茶。



减肥美体健康
罗汉果茶甜蜜不发胖

  罗汉果茶——减肥也能尝甜头

  为了保持婀娜的身材,要和甜食说Byebye。可是总有嘴馋的时候,要是有一种甜味纯正、热量很低的茶,你会不会喝?罗汉果茶就是这样的佳饮!

  特别提示:虽然甜如砂糖,热量却近乎等于零。


减肥美体健康
菊花茶抗辐射

  菊花茶——挺身而出抗辐射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特别提示:重阳节的时候,讲究喝菊花茶酒这个传统。就是为了达到清热解毒的目的。


减肥美体健康
普洱茶减小腹很有效

  普洱茶——铲除脂肪平小腹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特别提示:普洱茶有一点特殊的味道,但不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