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减肥最爱用10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28 39健康网


减肥美体健康
肥胖是女性大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光靠运动是远远达不到健康瘦身之目的,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及合理健康的饮食方法也是非常关键的。如今国人生活水平普遍有了很大的提高,大鱼大肉每天都能见到也不稀奇了,但过度吃了会因营养过剩而肥胖继而引发各种富贵病,吃少了却缺乏营养,真是有些进退两难难;其实大部分明星们也面对着和普通老百姓一样急需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怎样通过合理的运动和饮食方面启发瘦身保养的诀窍。


减肥美体健康
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是减肥的第一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首先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最好的健身之法。美国的布莱斯诺教授在1965年就总结了七个健康习惯——

  一、不吸烟。

  二、适度饮酒或不喝酒。

  三、定期做剧烈运动。

  四、保持适度体重。

  五、每天保证7~8小时的睡眠时间。

  六、每天好好吃早饭。

  七、不乱吃零食。

  布莱斯诺教授以某地区的居民为对象进行了9年的健康调查,其结果证实了同一年龄层的人有没有这些习惯直接影响了其死亡率的高低。这七个习惯的每一个看似都很普通,可是这七个习惯到底有几个人能全部都有呢?估计一定格外少。不能遵守这些习惯,你的健康也就相应地会受到损害。


减肥美体健康
明星也崇尚食物减肥法

  除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外,而最为明星们信奉信赖的除了运动,当然就是食物瘦身法了——

  1、米粉瘦身法

  就是用米粉来代替米饭的一种方法。米粉是一种低卡路里的食物,它可以增进肠胃的消化功能,预防和治疗成人病。

  2、海带海藻瘦身法

  这是一种有效的瘦身方法,吃饭的时候,可以用海带和海藻将米饭包起来吃,饭量很少,调味料也只有酸辣酱一种,此外,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将海带海藻当作零食来吃。因为不用控制食用的数量,所以本人很喜欢这种方法。但是建议肠胃虚寒者少用此法,最好是短期性的利用此法。

  3、卷心菜瘦身法

  因为卷心菜属于低热量的食品,每100克的卷心菜只含有40kcal的热量。更重要的是卷心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属于高纤维食物,可以将卷心菜切成适当的大小装在熟料袋里,随时带在身边,等到肚子饿时就拿出来吃,如果觉得没味,可以蘸一点番茄酱来吃。

  此方法对想治疗便秘和肠胃功能失调的美眉,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