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减肥 睡前运动最有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00 新闻午报

  计划3:看电视时运动

  为什么要在看电视时进行减肥运动?因为这个时候你最闲。要知道很多人逃避运动的借口就是太忙,没时间。别以为只有跟着电视满头大汗地跳健身操才能燃烧脂肪,即使是看电视时坐在沙发上,一些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让你消耗热量。只要你坚持练这些套针对看电视人群专门设计的运动,就能在观看的电视剧的同时,恢复苗条身材。

  快步跑:双脚分开比髋关节宽,快步跑30秒钟,在脚刚落地的时候就抬起脚。保持双手在前。

  踏步加踢腿:原地踏步,右,左,右。然后,左腿向前踢,踏步三次(左,右,左),然后,右腿向前踢。腿向前踢时,尽量踢到让你自己觉得舒服的高度,注意身体不要前倾。继续这样重复做。

  高抬腿:原地慢跑,尽可能的抬高你的膝盖,做30秒钟。

  横跨步:把右脚向身体侧面迈出大概0.5米的距离,然后把左脚轻轻地靠向左脚。然后把左脚向身体侧面迈出大概0.5米的距离,然后把右脚轻轻地靠向右脚。继续这样连续做。

  健身课堂

  3步打造美人肩

  Katy问:我好像天生的肩型就不是很好,肩宽还算可以,就是有点塌下来不平整。平时非得穿有假肩的衣服才正好,否则就会影响美观。有没有什么运动可以把肩型纠正过来点,达到先天不足后天补的效果?

  答:下面这组运动,可以令你拥有一双性感的肩膀,使你的髋关节和腰部看起来更加苗条。另外,这组运动也可以帮助你在生活中避免受伤。

  以下每个运动做10次算1组,每次做2组,每组之间休息30-60秒钟。做的时候动作要缓慢,每周做2-3次,每隔一天做1次。

  前举运动: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微弯曲,后背挺直,收缩腹部。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双臂垂在你的大腿前,手掌朝内。保持你的手腕伸直,胳膊肘微微弯曲,抬起双臂与肩膀持平,手掌朝向地面。为了避免你的胳膊摇摆或者弓起你的背部,你可以尝试用背部抵住墙,或者每次用一只手臂。

  中举运动: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微弯曲,后背挺直,收缩腹部。双手各持一个哑铃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内。保持你的手腕伸直,胳膊微微弯曲,从身体两侧展开双臂,稍微向前,抬至与肩持平的位置,停顿,然后慢慢地放下。

  后部抬举运动:坐在椅子的边缘,双脚平放在地上,分开与髋关节同宽。保持背部挺直,从髋关节开始向前倾斜,这样你的胸部就靠近你的大腿了。每只手拿一个哑铃,手臂放在你的小腿处,手掌相对。保持胳膊肘轻轻弯曲,手腕伸直,双臂向身体两侧伸展开,抬至与肩持平的位置。停顿,然后慢慢地放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