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时“吃掉”体内脂肪 首选坚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25 羊城晚报


减肥美体健康
坚果食品搭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坚果可与哪些食品搭配食用?

  (1)绿茶:绿茶能够提供抗氧化剂多酚,可以防止细胞受到破坏,喝下午茶的时候不妨来一把坚果。

  (2)浆果类食品:如草莓、黑莓、蓝莓。这类食品补充抗氧化剂,调制浆果和低脂酸奶的混合饮料时,在最上层可以撒上一些坚果仁。

  (3)鱼:特别是三文鱼和金枪鱼。这类鱼富含优质脂肪和硒,用坚果仁包裹住鱼,或者把果仁放入金枪鱼三明治,可以提高优质脂肪的摄取量。

  (4)绿叶蔬菜:绿叶蔬菜是维生素A和C的绝佳来源,可以在菠菜沙拉上撒上大些果仁。

  (5)柑橘类水果:这类水果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之一,在做水果沙拉的时候,撒上坚果仁能获得更多的抗氧化能量。

  (6)全麦食品:全麦饼干或面包,一瓶奶,再加上一把坚果,一顿简单的早餐营养却很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