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原始人的方式减肥 肥妹变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8:21 《健康之友》

  我的原始人减肥心得

  了解了这一方法,我心花怒放,决定以身试法。那么,就在晚上吃东西吧。我称之为“原始人减肥法”:原始人白天外出打猎、摘果子,晚上才能吃得上饭—你见过肥胖型原始人吗?

  白天禁食的时候,饥饿的感觉是很痛苦的。我没有完全禁食,只要饿了,就吃一个水果,或一块饼干、一块巧克力,如果是纸杯蛋糕我只吃三两口,绝对不多吃。一天都吃水果,到下午时会有些反胃,那就吃几粒坚果,立刻舒服很多。

  我还对生活方式做了改变。我不坐班,也不爱运动,常常熬夜,这都不利于减肥和健康。现在我早睡早起,让新陈代谢恢复正常;每周打两次壁球,每天去超市买新鲜蔬菜、水果,让自己多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