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打造好莱坞女星美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03 《健康之友》


减肥美体健康
练出明星美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好身材可以模仿吗?假如你拥有好莱坞女星们的傲人身材,你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美”的时代来临,没有任何一个时代对美有过如此炽热的欲望。女人甚至包括男人都被席卷其中,只因为我们深信,“美”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当你在观看屏幕中那些三围傲人、身材完美无缺的好莱坞女星时不必太过羡慕,魔鬼身材并不是明星们天生就有的专利,她们那些骇人听闻的减肥故事早已为人所知。


减肥美体健康
臀部是女人性感的标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臀部被视为女性的显著标志和形体美的象征。它的曲线直接影响着你的女性魅力。按照最新审美标准,标准的臀围 = 身高x0.54。臀部最凸出的地方应刚好位于身体的中心位置,其大小应与上半身的比例协调一致,看起来轻盈、略微上翘。如果从侧面观看臀部,其曲线应十分浑圆。倘若侧面线条不浑圆,甚至下垂,那就应设法予以矫正。下面为您介绍好莱坞十大女明星的美臀秘诀,好好研究一下吧,好身材,“你值得拥有!


减肥美体健康
碧昂丝-诺尔斯拥有完美臀部(新浪女性配图)

  10名臀部最美丽的好莱坞明星榜单:

  好莱坞明星中谁的臀部最漂亮?现在碧昂丝-诺尔斯已经将珍尼弗-洛佩兹从冠军宝座拉下马,戴上了最性感、最富有弹性臀部的桂冠。

  碧昂丝-诺尔斯不仅是臀部,而且全身其他各个部位无一不发出无比的性感魅力。这位25岁的美女R&B歌星被美国杂志“In Touch”评选为“最富有性感魅力臀部”的明星。杰西卡-辛普森和莎玛海雅克屈居亚军和季军。评选结果令人大吃一惊的是素有拉丁皇后美喻的珍尼弗-洛佩兹却名落至第8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