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专家:酸梅汤减肥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31 京华时报

  北方人摄取油脂多,容易导致血液酸化。养生专家表示,在进食优质蛋白质类食物之际,可饮用酸梅汤防止体内积热。酸梅汤能降低高热量食物的危害,酸梅中富含花表素——它的化学成分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酸梅汤消食解酒且热量低,既是减肥食品,又能降低血脂,去除油腻。富含有机酸和枸橼酸的酸梅汤,口味虽然酸,却是不折不扣的碱性食物,能够中和因高血脂导致的酸性体质,使人体更健康。健康的人体呈弱碱性,人体免疫细胞最适宜的pH值条件是7.35-7.45。在这个条件下,免疫细胞的战斗力最强,人体也是最健康的。对于容易疲劳、高血脂、高胆固醇和心脑血管病患,酸梅汤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养生饮料。看来,要消肥解腻,北方人还真少不了酸梅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