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收腹 分享懒人3招美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57 北方网

  前阵子买了本练瑜伽的书,由于时间关系外加懒,只用了几招针对腰腹的几招,没想到效果很明显哦,故拿来跟姐妹们分享一下:


瑜伽
瑜伽收腹 桥式

  第一招:桥式,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接着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

  第二招:驼式,金刚坐跪下。臀部坐在脚后跟上,两腿并拢。背挺直,手放在大腿上,脚步可以并拢或平行。吸气,膝盖及脚不动,臀部及上半身直立起来,右手向后抓住右脚后跟,如果有困难,可以将手放到脚后面的地板上,手掌贴地。先将一只手往后伸,膝盖不能动。 头后仰,换左手向后抓住脚跟,呼吸放慢,维持此姿势至少十秒,再增加到一分钟,最后回复金刚坐,放松。


瑜伽
瑜伽收腹 下曲英雄式

  第三招:下曲英雄式:金钢坐跪下,两腿分开同肩宽,慢慢将身体往后放下,平躺,注意,此时两腿是弯曲着的,两手往后最大限度伸直。深呼吸。时间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控制。

  我坚持了半个多月了,现在穿裤子真的松了很多耶,感觉腰腹的肉紧了很多了,我本人不是很胖,就是腰腹肉多,且很松,朋友告诉我瑜珈很不错,所以就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