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美胸绝招 性感无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07 信息时报


阿朵
阿朵完美的身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魅力明星阿朵不仅有动感十足的歌声,她完美的身材及性感火辣的舞姿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成为内衣品牌代言人的阿朵出现在广州,向大家传授了一些美容美体的秘诀。


阿朵
阿朵美肤靠喝水与运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快报)

  喝水与运动是美肤关键

  阿朵的皮肤很好,她说喝水与运动是保持健康美丽肌肤的关键。阿朵每天喝够8杯水,为的是补水和排毒;同时她平时很喜欢运动,热瑜伽和肚皮舞就是她的最爱。热瑜伽是在一个恒定的高温中,进行一串肢体伸展动作的运动,把人蒸得大汗淋漓,这样能把体内的毒素统统排出来。另外,她还有一条有效的护肤秘笈——每天敷面膜,尤其是有保湿和清洁功效的面膜。


阿朵
阿朵每天一次胸部按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每天一次胸部按摩

  具有完美胸部曲线的阿朵对于美胸也大有心得。她说,每天的胸部按摩非常重要。在胸部发育已经定型后,搭配美胸保养品进行每天按摩,对于防止胸型外扩、下垂以及增加坚挺弹性度,都会很有效用。

  她还指出,要掌握一些按摩手法,用左手将左边的胸部向内推挤,右手则是把左边的胸部向上提拉,另一边胸部依此类推去执行,这样一手强调集中、一手强调提升,就能有效美化胸型:然后轮流用双手从胸部下侧外围往内且向上推抹,可有效防止胸部下垂松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