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剂量运动 超速甩脂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10 北方新报


减肥美体健康
小剂量运动也能减肥

  1 有利于消耗脂肪的小剂量运动

  有利于腰腹部的体育活动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热量,研究发现,跳舞和每天跑步30分钟是最值得推荐的活动。特别是可以锻炼到腰腹部的拉丁舞和肚皮舞。

  另外,多做家务,登楼梯而不用电梯,多步行少坐车,这比那些需要挤出时间安排的运动更现实,更易做到,效果也更显著。


减肥美体健康
生姜泡澡最瘦身

  2 生姜泡澡瘦身法

  选择老姜去皮约300克,切成片后放入注满热水的浴缸中,可同时加入醋或甘油(前者可帮助去除身体角质柔软肌肤,后者能缓解肌肤干燥)。

  泡澡时间在20--30分钟,如果觉得水温太高可起浴休息,采用反复交替法更利于燃脂瘦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