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4点对抗女性抑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42 《好管家》


减肥美体健康
要警惕女性抑郁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近年来,抑郁症正成为人类特别是女性的流行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缺少自尊、疲劳、压力、婚姻生活中的寂寞和孤独、浪漫爱情的消逝、财务困难、性生活问题、生理问题、孩子问题、姻亲问题和年龄问题都可能导致这种心理疾病的发生。

  怎样预防抑郁症呢?其实,快乐是最好的心灵鸡汤。下面几个小窍门能帮你赶走心中的郁闷,重新找到快乐的自我。


减肥美体健康
分解郁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1、郁闷分解法:请你把心中的烦恼一条一条写出来,一旦这些麻烦变成文字,你就会发现,自己完全可以将其轻松“各个击破”。


减肥美体健康
哭泣排解痛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好管家)

  2、哭泣解忧法: 哭能缓解压力,强忍着眼泪在心理学家们看来就等于自杀。“哭”,能让我们心中的压抑得到不同程度的发泄,从而减轻精神上的负担。女性为何多比男性长寿?也许就是沾了爱哭的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