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法限制腰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3 新快报


减肥美体健康
各国开始研究不同的减肥好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一入夏,该藏的都藏不住了,大腿、胳膊、腰肢,一不小心就会被冠以“大象腿”、“水桶腰”、“麒麟臂”,压力足够压上一整个夏季。而最新国际消息是,各国也开始研究不同的减肥好法。日本甚至立法限制成人腰围,并提供减肥方法,要将减肥变成全民运动。

  -新快报记者 梁瑜


减肥美体健康
日本:立法限制腰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减肥美体健康
韩国:参加真人秀狂减33公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日本 立法限制腰围

  日本政府今年4月起开始实施一项新法案,强制地方政府和企业定期为年龄介乎40至74岁人士量度腰围,目标在7年内将痴肥人口减少25%。政府还为有关机构定下居民和雇员的减肥指标,无法达标的机构将会被罚款。

  根据厚生劳动省的规定,40至74岁男性的腰围不得超过85厘米,女性不可超过90厘米,这是国际糖尿病协会为日本定下的预防疾病指引。厚生劳动省还据此制定了严格的减肥方案。据称,日本厚生劳动省认为推动减肥运动有助预防糖尿病和中风等疾病,也可减轻国家医疗开支的沉重压力。

  被称为“0.1吨重的韩国小姐”元惠贞体重曾一度达到100公斤,在参加了减肥真人秀节目《减肥大战》后,成功减肥33公斤,恢复到了参加韩国小姐评选时的身材。

  元惠贞在去年12月作为减肥挑战者参加了《减肥大战》第一季,因当时体重接近100公斤,一度成为话题人物,然而她凭借顽强的毅力,只通过运动和饮食疗法减肥。她称秘诀是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饮食上以蛋白质为主,同时进行有氧运动。她还将担任《减肥大战2》节目的评委,该节目记录了因肥胖而导致健康和生活陷入困境的女性嘉宾们的艰苦减肥过程,是一档通过挑战极限训练告诉人们如何减肥健身的节目。

  韩国 参加真人秀狂减33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