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岁左右最易发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15 《健康之友》
女人25岁左右最易发胖(图)
女人25

  25岁左右是发胖危险期

  很多女性都认为中年是“发福”的危险时期,殊不知20到30岁之间才是最需要警惕的长胖年龄段。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这一年龄段的女性中41%的体重在4年里平均增加了2.5公斤。

  首先,毕业离开学校是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个长胖危险期,很多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后都减少了运动的时间。一些女性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暴饮暴食发泄自己的情绪。

  其次,另外一个发胖的诱因是婚姻。很多女性婚后饮食习惯变得和丈夫一样,食欲也大增,这样体重自然而然变大。

  TIPS

  毫无疑问,控制体重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生的事业。生活状态的种种改变会影响到我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过,不管生活发生怎样的改变,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锻炼习惯都是我们生活的金科玉律,不应该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