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决定你的减肥快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1 北方网

  你的脸色决定你的瘦身方案

  英国营养师Elizabeth Gibaud一直研究面色和健康的关系,她认为从一个人的面色,可以判断出他身体缺乏什么矿物质、身体不可接受什么食物、知道消化系统出现什么问题等。不同面色更可反映出不同的身体状况,亦会显示出身体不应再吸收什么食物。因此,拥有某一类型面色特征的人,应针对性地进食不同的减肥餐单,从而补充身体内缺乏的矿物质,平衡新陈代谢率和体重。很多明星、歌星和政客都对此减肥方法赞不绝口,琦温斯莉更是拥护者之一。



减肥美体健康
脸色决定你的瘦身方案

  分析面色的步骤:

  1. 完全卸去脸上的妆容。2.对着一面足以照到整个脸庞的大镜子。3.若是长发的话,要束起头发。4. 找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5.先观察发线附近的颜色和肤质等。6.再观察前额。7.然后观察眼睛和眼睛附近的皮肤。8.最后观察鼻头和鼻翼、双颊和下巴等位置。


减肥美体健康
肤色发黄应喝柠檬水瘦身

  肤色发黄应喝柠檬水瘦身

  第一类面色:偏黄

  面部特征:1.面色较黄;2.耳朵经常发红;3.鼻子经常发红;4.唇部附近的皮肤颜色比较黄;5. 舌部较厚。

  其他特征:1.有充足的睡眠都感到疲倦 2. 工作时很难集中精神 3. 容易感到恶心、作呕


减肥美体健康
面色反映致肥原因

  致肥原因:肝脏虚弱

  面色偏黄,即表示肝脏虚弱,肝脏是身体排毒的机器,如果吃药物过量、饮食不定时、会令肝脏负荷过重,或被堵塞,令人变得行动缓慢迟钝,容易疲倦。

  早餐:以无盐牛油煮成的燕麦1碗;早上11点:选以下其中一款花茶冲泡:蒲公英、荨麻。

  午餐:以芹菜、香芹、红萝卜、生菜做的色拉。下午4点:浸有一块柠檬的温水1杯,柠檬皮或柠檬制品少量

  晚餐:烧或蒸黑鲈鱼半条,炒蔬菜少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