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车厢里减肥瘦得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07 现代健康报
4招车厢里减肥瘦得快(图)
车厢也能变健身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是一位公交、地铁、轻轨常客吗?你知道车厢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空间吗?看看下面我们给你制订的健身计划吧!

  首先你可以将工作时的正装和皮鞋放在办公室里,每天穿一身休闲装和运动鞋上下班。

  在等车的几分钟时间内,你可以开始热身运动。例如将肩部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转动,或者以腰部为轴,带动全身做大回环的转动。另外还可做摸地练习,低身用双手尽量触摸脚部。

  车来了!跟随着人流上车吧!

  首先开始上臂锻炼:两手抓紧车上横着的扶手,两肘关节内收夹紧,臂部发力,带动身体向上,但保持脚不离地面。

  然后进行小腿锻炼:双手扶住扶手或者可依靠的地方,脚跟上抬,收紧小腿和大腿后侧。


减肥美体健康
坐着也可以锻炼背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看有人下车了,赶快去坐下。我们一起进行背部锻炼:坐在座位上时,手臂搭前椅背,伸直,背部向后发力。

  最后来个胸部锻炼吧:靠座位外侧手臂扶住椅背后下方,两肩肩胛骨外展,挺胸。

  下车后你可慢步走,作为锻炼后的放松。

  教练要提醒大家:上班族们每天我们都有若干时间是在车厢中度过的。可别让这些宝贵的健身时间悄悄溜走,让车厢变成健身房,做一个健身达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