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美胸 让女人挺出自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关键是疏通乳房经络}
关键是疏通乳房经络

  关键是疏通乳房经络

  《黄帝内经》经脉篇说到,人体经络在内连结脏腑,在外连结筋肉,在正常生理情况下,经络有运行气血,感应传导的作用,而在发生病变时,经络成为传递病邪和反映病变的途径。通过经络的传导,内脏的病变可以反映于外表,因而在临床上,就可以根据疾病症状出现的部位,结合经络循行的部位与所联系的脏腑,作为诊断的依据。

  从乳房的疾病到乳腺癌病变不是短时间形成的,往往是由良性的乳房疾病发展而成,比如乳腺增生,所以,积极地预防和保养乳房,才是让乳房健康的长久之计。对女人来说,乳房的保养具体做法就是:疏通、散结和养疗三个步骤。


${让美胸丰挺、迷人}
让美胸丰挺、迷人

  女性的乳房就像树根一样,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导管,有乳腺管、淋巴管、细小的血管、经脉管,这些导管在胸部密集,交织成一张张蜘蛛网,乳房疾病的产生主要原因是导管的阻塞,血液循环不良、淋巴管毒素过多,乳腺管堵塞。所以,保养乳房的首要方式是疏通。散结是针对已经有肿块或颗粒的乳房而言的,要通过特定手法和专门的保健,来让肿块变软、变小,直至消失。养疗则是在乳房健康的基础上,让它丰挺、迷人。

  很多时候,堵塞的原因是运动不多,而相对于身体其它部位,乳房的运动是很少的,也很难运动得到,所以,专门的乳房保健很有必要。现在,一些美容院已经推出专门的健胸项目,配合精油与专业的按摩手法,疏通乳房的经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