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错误心理让你瘦不下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18 新浪伊人频道

${七大错误的减肥心理}
七大错误的减肥心理

  有统计表明,曾尝试过减肥的人,只有2%的人真正成功而且能够保持。而大多数人只是瘦身一段时间后,体重降下来了一部分,一旦停止努力,体重又回到原来的水平,甚至可能还超过以前。瘦身真的那么难吗?秀体体重管理咨询团队告诉你根本原因在哪里,有什么样的错误心理在作怪。


${我能量消耗少,代谢水平低}
我能量消耗少,代谢水平低

  1.我能量消耗少,代谢水平低

  常听到人说自己胖是因为代谢慢。他们说自己试过控制饮食以来减肥,就是没有效果,谁叫自己消耗热量小呢!这是他们的借口。一个人的能量消耗和体重、身高和年龄以及活动量有很大关系。造成肥胖的重要原因是饮食过量和缺乏运动,大多数人的代谢是没有问题的。纽约的肥胖症研究中心做过研究表明,大多数的肥胖人过低估计自己的食量,有时才到实际食量的一半。对这些人来说,不是他们的身体代谢慢,而是饮食超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