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最“懒”减肥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09 E风尚网

${最享受推拿减肥}
最享受推拿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享受推拿减肥

  对于肌肉型MM来说,减肥是件难度特别大的事情。推拿减肥就比较合适这类运动员MM。通过按摩手法,让肌肉先变得软软的,然后再进一步帮助脂肪排出体外。此外,推拿的时候还能帮助放松肌肉,缓解肢体疲劳,颇为享受。就算减得慢些,可是,常常享受到专业的推拿,全身轻松,精神状态也好多了。


${最放松仪器减肥}
最放松仪器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放松仪器减肥

  如今的美容院大都有各种各样的纤体、灭脂仪器。做完了脸部护理,再用仪器运动一下身体脂肪。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美容师的手法轻柔舒适,再加上仪器的微电流功效,该瘦的地方不敢不听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