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注意 瘦身快速快一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11 红网

${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少食多餐

  一天进食5次,不规则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的进入最佳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之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保证正餐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不会吃得过饱。


${低卡哲学}
低卡哲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2、低卡哲学

  0.5公斤=3500卡热量。有了BMI值的参照,你就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摄取多少卡路里了。前面这个公式是为了提醒你保证进餐的低卡哲学,不要总是开怀畅吃,每多摄入3500卡热量,你的体重就可能增长0.5公斤,反之少摄入就减少0.5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