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饮食毁掉你的瘦身计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01 大河网

${边吃边谈不雅观}
边吃边谈不雅观(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边吃边谈不雅观职业女性,既要忙公事,私事更是一箩筐,总觉得一天24小时不够用,所以吃饭时常要一面谈事情,一面吃,这样虽然很省时间,但对消化却不好,容易引起胃肠病。再者,边吃边谈,也很不雅观,有时不小心菜屑塞在牙缝中,连自己都不知道。节省时间也要注意身体,更别忘了饭后到化妆室整理仪容,再漂亮出击。

${进食的速度不要太急}
进食的速度不要太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5.让食物有消化的时间进食的速度不要太急、太快。吃的时候囫囵吞枣,往往吞到肚子里,胃肠来不及消化,自己觉得不够饱又再吃一碗,当你感到饱时,已经过量了。胃里囤积的东西太多,消化量也大,很容易造成胃下垂,同时脂肪也会跟着来。所以吃东西要细嚼慢咽,让心情放松,并保持七分饱的状态,身体健康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