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饮食毁掉你的瘦身计划(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01 大河网

${吃蔬菜水果来减肥}
吃蔬菜水果来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6.只要沙拉不要沙拉酱很多人吃蔬菜水果来减肥,可是体重却降不了,原来吃沙拉时,加了太多沙拉酱。或者是长期吃蔬果,没有吃其他肉类或淀粉类食物,造成营养不均衡。最理想的方式是每星期抽两天全天吃蔬果,让肠胃适当地休息。


${健康最重要}
健康最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7.零食+零食=高热量为了节食不吃正餐,但零食却不间断,这是很多人易犯的通病。有些正在减肥的朋友,以洋芋片、糖果来充饥,难怪怎么都达不到效果。吃零食不但对自己的身体无益,且容易发胖,更何况三餐不定时、不定量,肠胃也无所适从,容易出毛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