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饮食毁掉你的瘦身计划(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01 大河网

${健康就要多运动}
健康就要多运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8.餐餐七分饱,快乐活到老吃东西不要吃得太饱,每餐最好保持在七至八分饱,因为吃得太饱,血液循环停留在胃部的时间较长,脑部会有一点缺氧,就容易感到想睡觉、没精神,而且胃部的负担也会增加。现在有很多自助式吃到饱的餐厅,经济实惠很吸引人,但这种餐厅吃得太少不划算,要努力吃才能捞本。可是,这样一来,肠胃就惨了,发胖也是必然的。为了你的健康可要好好节制,要不就多运动,把今天多吃的给消化掉,不要囤积在体内。


${餐后立刻离开餐桌}
餐后立刻离开餐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9.餐后立刻离开餐桌不要在餐桌上谈事情、聊天,许多人在用餐后,还坐在餐桌旁聊天,结果不知不觉又吞了许多食物。吃饱后,立即离开餐桌到客厅去,或把桌面清理过之后,再继续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