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饮食毁掉你的瘦身计划(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01 大河网

${饮食顺序小改变}
饮食顺序小改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0.养成饭前吃水果习惯一般人将水果当做是饭后帮助消化的最佳食物。假如你将水果改在饭前吃,会有怎样的效果呢?告诉你这个小秘方,饭前吃水果不但可适当地消除肠胃内的废物,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因为饭前吃水果,肚子里已经先有一些食物,再吃饭,只要吃到七分饱就够了;如果是饭后吃,已经吃了七分饱,再吃水果,就已达到九分饱甚至十分饱了。所以不妨在饮食顺序上做些小改变。


${简单的食物最能保健康}
简单的食物最能保健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1.自然清淡保健康中国人做菜讲究色香味俱全,少不了要用很多的作料与辛香料来弥补食物本身的不足,例如用猪油爆香来炒菜就是例证。此外,糙米富含营养,尽人皆知,但一般人却爱吃精致香喷喷的白米饭。事实上,自然界给我们的都是美食,清淡、原始、简单的食物最能保健康。这些自然健康的食品,维生素、纤维素、矿物质含量都很高,并有很高的抗氧化物质,能够防止人过早衰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