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餐盘:控制食量自然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47 新民晚报


减肥餐盘

  婀娜窈窕的身姿,是爱美女性一生的追求,为瘦身减肥,MM们可谓是机关算尽,减肥方法无所不用其极。但大道至简,饮食过量就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有些MM就是无法抵挡美食的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但还是想再吃一些,一定要吃到舒服才肯罢休,体重也就难免会一增再增了。其实如果通过适当的方式来提醒她,还是能够避免这个问题的。所以这款减肥餐盘正是为了帮助MM控制食量而专门设计的。


减肥餐盘

  它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餐盘内置有一个电子秤,你可以提前设定好自己的定额饭量,然后每次吃饭的时候,只要超出了预设值,盘子上面的“肥胖”警示红灯就会亮起来,可以及时提醒MM们要控制食量哦!(刘民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