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的3日瘦身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0:15 39健康网

  如果一段时间疏忽大意了,看到磅秤的指针可恶地多打了几个小格,我就不得不实行以下的减肥食谱了:


${达人推荐的3日瘦身食谱}
达人推荐的3日瘦身食谱

  第一天

  早餐,白水煮青豌豆粒一小碗,加小小一点盐;午餐,牛扒一份,要五成熟,不吃任何配菜(包括蔬菜和土豆);晚餐,两个苹果(个儿稍微大点儿哦);晚上,一杯脱脂酸奶。

  第二天

  早餐,无糖豆浆一杯,一个苹果;午餐,依然是牛排,吃一个生番茄;晚餐,两个苹果;晚上,一杯脱脂酸奶。


${3天达到满意效果}
3天达到满意效果

  第三天

  早餐,牛奶煮麦片一杯(要慢煮的麦片,不要速溶的);午餐,牛排一份,生西芹沾无糖番茄酱两段;晚餐,两个苹果;晚上,无糖鲜榨橙汁一杯。

  每天平均饮5-8杯清水。

  三天下来,基本会有效果。我的一位朋友说,这三天任何一天的食谱她如果能坚持一个星期,她都会减肥有成效的。可惜,她比偶还要好吃,根本坚持不下来。伊和我差不多高,却快有我一个半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