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 20分钟完美曲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07 红网

${弓步单臂运动}
弓步单臂运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弓步单臂运动

  动作解析:右手拿一个哑铃,站立,双脚分开,左脚在右脚之前,双脚相距2尺。左腿弯曲,并将左臂放在左腿上;从臀部开始向前倾,直到身体的上半部与地面成45度角(如果有必要,可以扶着一把椅子)。右臂自然下垂,与右肩成一线,掌心向内。头部,颈部,脊椎和臀部保持一线。 尽量使肩胛骨靠近;然后收缩背部肌肉,右臂弯曲,上下运动。甚至手臂,左臂做同样的动作以完成一次。

  锻炼部位:主要锻炼背部中部,后肩和一些双头肌。


${哑铃俯卧撑}
哑铃俯卧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5、哑铃俯卧撑

  动作解析:跪在一张垫子上,手拿哑铃,放在地板上。双手分开,比肩宽,掌心向着地板。弯曲手臂,身体向下,直到你的小臂和上臂成90度角。撑起身体,回到初始姿态。

  锻炼部位:锻炼胸部、前臀和三双肌。

  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动起来吧!通过哑铃健身来锻炼你的肌肉,保持你身体的稳定与身材的美好,让你轻松地走到窈窕美女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