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9细节消除顽固脂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38 《健康之友》

减肥美体健康
早餐前照照镜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快报)

  1早餐前照照镜子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在就餐前喜欢照镜子的人,比不照镜子的人选择食物的脂肪含量要低32%。他们的结论就是:如果就餐时多想想自己的体型,女孩子们就会比较容易放弃她们的不良饮食嗜好。

  2控制脂肪摄入量

  节日的饮食比平日更易摄入多余的脂肪。记住,你每天摄取的脂肪切勿超过80克,如此你才能保持身材而不至于发胖。如果你正在减肥,那么脂肪摄入量应该降至每天40~50克。


减肥美体健康
允许零食

  3允许零食

  节日里,家人聚在一起看电视,吃零食是不可避免的。你解馋的最佳零食应该是低脂肪和卡路里的食品,如用爆米花(100克=5克脂肪)取代花生米(100克= 50克脂肪),选撒有盐粒的棒状糕点,不含糖和脂肪的薄脆米制饼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