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泡泡操:沐浴越洗越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02 汉网-长江日报

减肥美体健康
沐浴健身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除了洁净身体之外,如果在沐浴的同时,可以达到健美瘦身的效果,那该是多棒的一件事情啊。现在教练专门给女性设计的沐浴健身操,让你洗出好身材。

  热身动作 我们可以让水流接触颈椎和背椎,然后单手向上,贴近耳朵,伸展肩部,放松颈部,同时使全身肌肉伸展放松。将沐浴乳挤在手中,怡人的氛香让你将一天的疲倦抛出脑后,加适量的水揉搓起泡,然后开始腿部的沐浴操。


减肥美体健康
洗澡减肥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华网)

  腿部动作 顺着小腿揉按至大腿后部,再沿大腿内侧由上而下轻抚至脚踝,促进血液循环顺畅,揉按力度要适中,这样可使腿部皮肤更光洁有弹性。

  臀部动作 首先我们来改变水流方向让水流接触腰椎和背椎。深蹲,双手从大腿前部向下打圈按摩至脚踝,然后双腿伸直,挺腰直身,双手自下而上提拉臀部肌肉,美化臀部线条。

  胸腹动作 面对莲蓬头,水流温和接触胸骨。双手于腰腹部交叉,向后扩胸,手掌来回按摩腹部两次。防止脂肪细胞过度堆积,促进肌体循环代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