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下半身 MM最佳瘦身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1 39健康网

  梨型身材的人臀部宽大,上身瘦削,但是身型是很难改变的,因为这是由基因决定的,从一出生开始就已经定下来了。但是很多文章说可以通过锻炼,塑造俏臀和瘦大腿。这是真的吗?


${父母的身型对儿女会有影响的}
父母的身型对儿女会有影响的(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父母的身型对儿女会有影响的

  研究发现,发胖跟脂肪在体内的分布有60%是由基因决定的。但是还有40%的机会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如果你坚持规律的体育锻炼,饮食健康,也能保持正常的体重和塑造结实的体型。


${怎么改变肥胖的下身}
怎么改变肥胖的下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但是梨型身材的人,怎么改变肥胖的下身?

  臀部和腿部的脂肪比腹部的脂肪要难减得多。因为在臀部和腿部的燃烧脂肪的酶比较少。虽然研究脂肪细胞还是一个新的领域,但是脂肪细胞在不同的身体部位也有不同的功能,所以不同的部位的脂肪减下来的难度也不同。

  而且,雌激素会使人体在臀部和大腿囤积更多的脂肪。睾丸激素会使人体在腹部囤积脂肪。男性和女性都含有这两种激素,只是含量不同而已。很多女性过了更年期,雌激素减少,体内雌激素跟雄激素的比例改变,下半身的脂肪会减少,腹部脂肪增加。

  如果你看到任何书、杂志或视频,教你怎么创造奇迹,塑造完美的臀部曲线,你就要抱怀疑的态度了。虽然经过艰苦的漫长的过程,情况会有所改善。但是不可能发生很大的变化,不要期望会出现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