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招 雕塑美丽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0:31 四川在线

${练出完美曲线做完美女人}
练出完美曲线做完美女人

  这个不像一般的大众健美操,让大家在狂热的音乐声中挥汗如雨,也不同瑜伽那样通过各种角度的肢体动作来调整身体,它在练习的过程中充满了愉悦。别看它的运动量强度不大,但运动量却不小,整个过程中,您都会被强调提、挺、立、含、紧、松。长期坚持,您会觉得自己的肢体舒展了很多,举手投足也柔美许多。

  吸收了古老瑜伽和太极的动作精髓,而每个姿势都必需和呼吸协调,要把握好身体的姿态,保证次数时就能较大程度消耗身体各部位的能量,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它的动作转换自然流畅,没有过度劳累的感觉。特别适合缺少运动的人士。


${跳出来平滑小肚皮}
跳出来平滑小肚皮

  肚皮舞堪称舞蹈中的吉普赛,它能让您尽情舞动腰、臀、腹、肩和臂部,通过一段时间的锻炼能快速地现出美丽的“小蛮腰”和形体的美丽曲线;并适合任何年龄和任何形体来锻炼,它是只属于女人的舞蹈,它令女性绽放前所未有的性感与迷人光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