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葡萄酒助减肥高雅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02 太平洋女性网

  天气炎热的夏天,是人们减肥的好日子,虽然不少人都以节食为首选的减肥方法,但是往往收效甚微。其实只要安排好每日的营养摄取,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特地为爱美的你精心准备了多样的夏日瘦身美食。除了传统的水果瘦身餐,还有一些热量极低又能满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让你既能享受美食又能塑造好身材!

美体减肥瘦身
红酒喝出好身材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红葡萄酒几乎可以被称为完美的“健康饮品”。 

  除了可以抗衰老、美容外,科学家们近日又发现,喝红酒也许有助于“对抗”高脂肪饮食,帮助肥胖的人减轻体重、健康生活。

  除此之外,这种物质在花生和蔓越橘的含量也较为丰富,并具有抗炎和抗癌的作用。

美体减肥瘦身
红酒营养富含高

  负责老年学、老化、新陈代谢与营养研究的国立老化实验室研究人员拉菲尔博士介绍说,葡萄酒中富含一种名为白藜芦醇(又名:反转醇)的物质,如果膳食中富含这种物质,则可以和食物中的脂肪“抗衡”,减少脂肪对血管产生的负面影响,并能使体重在高脂饮食的状态下有所降低,这项成果令人十分鼓舞。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