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犹不及 打针打到面瘫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5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人人都爱美丽,都想掩饰岁月给我们留下的痕迹。好莱坞娱乐圈上了年纪的女明星打肉毒杆菌来驻颜早已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奢侈的针的确很神奇,能有效地抚平皱纹。但是接下来介绍的这些女明星,打针打到面部僵硬的女星,你也许会觉得此言极是。 性感美丽是发自自身的,靠针对维持难免能持续长远!

美容护肤之道
多莉·帕顿(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多莉·帕顿

  现年62岁的多莉奶奶是美国乡村音乐的常青树,除了拥有温婉嗓音和宏伟胸部外,她还有一颗不服老的心,宁可面瘫,不要皱纹,多莉奶奶,您的用心我们看到了。

美容护肤之道
帕米拉·安德森(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多莉奶奶很像帕米拉·安德森的未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