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0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2006年6月,摄影师陈准在《时尚先生》杂志推出“野兽足球”系列大片,浑身泥水的女足球队员令中国性感模特的形象为之一变。两年后,陈准在《男人装》杂志再推“断梦牛仔”系列,又一次获得广泛追捧。到底这些封面上的性感女神是些什么样的女人呢?我们为你独家解析。

  A 汪梦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是东方宾利的模特。山东人,身高179厘米,是2003年第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2006年6月,她出席某网上直播节目,主持人问她:“你实际上才18岁?”,汪梦答:“对。”推算下来,今年她才20岁,看外貌就不怎么像。她出道较早,又因为常常充任车展模特,所以曝光率甚高。早期,造型似乎一直没找准,浓妆艳抹,使本来就较丰腴的脸型显得更胖了一些。2007年一改往日面貌,素面示人,加以清爽短发,令整个人的气质大幅提升。目前汪梦的形象真是最佳状态,喜欢Lady型美女的平媒应该强烈关注。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
男人装美模性感点全揭露(图片来源:新快报)

  标志:下巴上有颗美人痣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